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王静带队赴湖北、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王静带队赴湖北、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01-17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9日至13日,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湖北、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本次达成合作意向企业4家。

期间考察湖北千川门窗红安生产基地和千川门窗配套企业5家,向千川门窗配套企业推介了绿色家居产业城相关情况,并邀请企业赴昭考察。本次活动还实地考察了湖北十堰竹溪寒舍夯土小镇旅游开发项目,与某旅游开发团队就昭化区旅游发展做了交流,在成都某旅游公司就昭化创5A旅游发展规划进行了磋商。与成都某国内知名企业就预制菜供应链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冉唯思  审稿:张运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