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骏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张骏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01-30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30日,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张骏一行实地考察了火锅预制菜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业务领域、发展战略等情况。张骏详细介绍了朝天产业发展、区位交通、资源禀赋等情况。他表示农产品及食品饮料加工是朝天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七盘关农产品加工园配套设施完善,具备承接此类项目的优越条件,热诚欢迎企业来朝天实地考察,深入交流。他强调朝天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负责人表示,朝天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下一步将加强与朝天的沟通衔接,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撰稿:赵方阑   审核:乔发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