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刘自强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刘自强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01-31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本次达成合作意向企业2家。

刘自强参加四川省川商总会活动,拜访某集团董事会主席,向该集团介绍了昭化区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并邀请企业到昭化区考察。期间拜访了广东四川商会会长熊宗友,就广东家居企业招引相关合作事宜深入对接洽谈。会长表示,昭化区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将加强与昭化的沟通对接,谋求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刘自强在一家预制菜生产加工企业考察期间,与企业负责人洽谈预制菜加工项目,深入交流项目落地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条件,达成初步投资合作意向,计划近期赴昭考察,持续推动相关项目的合作。(撰稿:冉唯思 审稿:张运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