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举行2023年新春第一次大型投资推介活动

广元市举行2023年新春第一次大型投资推介活动

日期: 2023-02-01 来源: 市经济合作服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兔年上班第一天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第二天(1月29日)广元就结合第三次企业家恳谈会举行了新春第一次投资推介活动。在广投资发展的21家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和广元籍现在外发展春节返乡的19名企业家,共计40名企业家应邀参会。

市委书记何树平面对面和企业家交流,听取企业家对广元市“拼经济、搞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结合市委八届五次全会“1345”发展战略就广元的发展规划和投资优势进行了全方位的精彩推介。市经合外事局局长阳定兵就我市主导产业和招商方向、扶持政策等作了详细推介。市人社局局长匡顺华就返乡兴业支持政策进行了介绍。

参会企业家纷纷发言,对广元优越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元的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物流、富集的资源禀赋、良好的产业配套、精准的发展定位、倾心的扶持政策十分看好。主动表示,将努力发挥自己的人脉资源优势和自身在广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广元“以商招商”作出积极的贡献。(撰稿:刘辉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