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杨凯率队赴绵阳考察优食谷高端食品全产业链项目

杨凯率队赴绵阳考察优食谷高端食品全产业链项目

日期: 2020-11-25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率队赴绵阳铁骑力士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优食谷高端食品全产业链项目。广元市政协秘书长淳廷才,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赴铁骑力士集团总部、梓潼县圣迪乐村现代牧场、三台县枫叶牧场繁育中心等地考察。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董事长雷文勇就公司基本情况、剑阁项目产业发展定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杨凯强调,剑阁县委、县政府要从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方面大力支持优秀企业家返乡投资兴业;同时,要与企业持续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剑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范为民就剑阁基本县情、资源优势、优惠政策作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剑门关优食谷高端食品全产业链投资合作内容进行商讨,最终就项目投资合作达成共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