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公开选派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人员的公告

关于公开选派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人员的公告

日期: 2020-07-0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人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

关于公开选派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人员的

公        告


根据《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积聚精兵强将到经济合作一线工作,推进“大开放大合作”战略深入实施,拟面向社会公开选派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局长3名,驻外分局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派职位

江苏分局、福建分局、山东分局局长各1名,以及驻外分局工作人员若干名。

二、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选派范围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在职在编人员(工勤人员除外)。

(二)选派方式

1.组织推荐:市级部门和各县区、开发区可根据情况推荐。各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至少推荐候选工作人员2名。其中推荐为驻外分局局长的,年龄需是1975年以后出生,原则上为副科级(含)以上在职干部。推荐为驻外分局工作人员的,不限级别和年龄。

2.个人自荐: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在职在编人员。报名登记表须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资格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熟悉经济和项目工作;

3.热爱招商工作;

4.具有招商引资能力或具备招商资源。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影响期间的;

3.涉嫌违纪违规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的。

三、方法和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20年7月8日起至2020年7月14日。

2.报名地点:广元市经济合作局人事科(电话:0839—3263532)。

3.报名方式:组织推荐的由市级部门人事科室(或县区委组织人事部门)向市经济合作局统一报名。个人自荐的,到市经济合作局人事科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公开选派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干部报名登记表》(在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网站、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一式3份),其中“从事招商工作的优势及工作打算”一项可另附页进行说明;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现任职务任职文件原件或复印件;

(6)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合作局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合格的分局长人选进入面试。经资格审核合格的分局工作人员,由本人与各驻外分局局长进行双向选择使用。人选确定后1个月内,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合作局联合发文选派。

(三)面试

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指导,市经济合作局对资格审查后符合分局长条件人员进行面试,重点测试应聘者的业务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及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与职(岗)位所需素质的匹配程度。

(四)考察

考察对象根据面试成绩综合比选排名,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市经济合作局具体组织实施,根据排名等额确定考察对象,由2名以上从事干部人事工作和熟悉公开遴选职位(岗位)相关业务的人员组成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考察后确定分局局长拟任人选。

(五)体检

由市经济合作局组织拟选派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市经济合作局承担。

(六)任用

确定为驻外分局局长人选的,先行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1个月内,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任命。任职和提拔相关事项按照《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1、公开选派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人员报名登记表

2、广元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管理办法》的通知



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

2020年7月7日


附件:
附件1:公开选派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广元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元市经济合作局驻外分局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