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四川省广元市优质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推介暨返乡兴业、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四川省广元市优质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推介暨返乡兴业、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日期: 2020-09-1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广元市委、市政府借助四川省委、省政府举行“金秋购物助脱贫四川扶贫产品销售周曁扶贫832四川产品采购对接会活动”的契机,在广州举办了四川省广元市优质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推介暨返乡兴业、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二级巡视员、经济合作局局长赵平主持会议。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广州市商务局、中山市商务局、东莞市莞城街道办事处、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广东机关、学校、商协会,以及在粤广元企业家、返乡兴业、农民工代表等120余人参会并积极采购。

会上,观看了招商引资宣传片,推介了特色农产品、现代农业产业及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返乡兴业优惠政策,四川省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等5家企业和商协会在会上发言, 20余家来自广东的机关、学校、企业与我市经销商现场签订采购协议。


王正洪指出,四川省“金秋购物助脱贫·四川扶贫产品销售周”暨“扶贫832”四川产品采购对接会活动期间,广元市专门召开此次会议主动对接广东采购单位、企业,积极宣传推介广元优质特色扶贫农产品,充分体现了广元市委市政府对消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广元市进一步加强对接,主动拓展销售渠道,用优良的品质、实在的价格、充足的供给,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关爱。

杨浩现场倾力推介广元优质特色农产品,诚邀广东人民品尝、采购、投资!他说,当前广元正处于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研究制定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部署了18类105项重大工程、重大计划、重大行动,急需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真诚邀请各位在粤广元籍企业家、农民工朋友用拼搏积累的经验、资本和技术,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市经济合作局、市扶贫开发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供销社和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