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应邀参加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年会并作食品饮料专项招商推介

我市应邀参加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年会并作食品饮料专项招商推介

日期: 2021-01-06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合作规划科、福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2020年年会在福州市召开,我市应邀参加。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杜非向400余位福建食品行业领军人物作食品饮料产业专项招商推介。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广元市天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川珍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带产品作了现场展示。

推介会上,杜非局长就广元食品饮料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了详细介绍,重点推介了以“广元七绝”为主的优势特色农产品及七大优势特色产业。他指出,广元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是投资的宝地、创业的福地、开放的高地。希望各位企业家来广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推介结束后,杜非局长率我市参会代表与企业家就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和投资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企业家认为广元的此次推介让他们了解了生态绿色的广元、交通发达的广元、辐射广阔的广元、环境宽松的广元、充满生机的广元,希望早日赴广元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