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菲在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王菲在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18-10-22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至19日,市委书记王菲随省党政代表团在浙江考察学习期间,利用活动间隙带领小分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主持召开知名浙商项目推介座谈会。

    会上,王菲首先向在浙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上市公司及知名协会代表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并就新能源、新材料、电子机械、生物医药、生态康养旅游等产业进行了宣传推介,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王菲说,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交通区位明显改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发展优势不断凸显,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已成为广大企业投资发展、创新创业的沃土。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全力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王菲说,浙广情深似海,浙广合作22年来,两地不断深化交流、扩大合作,一大批浙江企业落户广元,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浙广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浙广交流合作,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广大企业来广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王菲希望,更多在浙企业选择广元、投资广元,实现互惠互利、企地共赢。

    浙江新和成集团、莱茵体育发展公司、丝绸之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同志在会上纷纷发言。和成地产董事长胡志坚表示,广元拥有丰富的生物医药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在生物医药、康养旅游产业上与广元达成合作。莱茵体育发展公司董事长高继胜表示,前期关注了在广元举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希望能加强与广元在大健康领域的合作,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丝绸之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兰芳说,广元区位优势突出、投资环境良好,希望近期前往广元考察,寻求合作空间、共谋跨越发展。

    王菲还参加了川浙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作为三位浙商代表之一进行了发言,他对广元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政务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市委、市政府在娃哈哈集团扩大产能方面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嘉兴豪企新材料集成家居产业集群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投资10亿元的项目协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