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分局参加中共广元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支部 中共广元市驻蓉流动党员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成都分局参加中共广元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支部 中共广元市驻蓉流动党员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9-2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5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要求,广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办党支部和广元市驻蓉流动党委在成都广元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杨旭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驻成都办事处党支部、市经合局成都分局党小组、成都广元宾馆、成都荷花池广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中共广元市驻成都流动党员委员会各总支书记或副书记。

市政府副秘书长、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党支部书记、成都分局局长常晓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常晓梅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将有力保证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生命力,更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奋力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驻成都办事处党支部和驻蓉流动党委要认真组织学习,要全面贯彻、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细化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要灵活学习方式,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广元党员e家”等已有的党员教育管理载体平台,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会议传达了中共广元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市政府要求,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工作,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杨旭对我办党支部和广元市驻蓉流动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动员会后,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成都分局副局长滕显利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党史的几点启示四个方面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党史、砥砺前行》的党课。滕显利强调,通过学习党史,特别是党的奋斗和发展史,使我们在今后工作中能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为治蜀兴川战略和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黄丽霞、何琳  审核:常晓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