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旺苍县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旺苍县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日期: 2020-03-16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2日,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了辽宁新发展交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守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文辉对刘守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旺苍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交通建设等有关情况。唐文辉指出,自双方开展合作以来,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各项工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有序安排员工参与,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G542线嘉东公路、S301线檬天公路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县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联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后勤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刘守良对我县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以及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刘守良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紧盯时间节点,狠抓项目工程质量,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宫高鹏,辽宁五洲公司总经理耿小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旺苍县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