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赵平局长带队赴朝天调研经济合作工作

赵平局长带队赴朝天调研经济合作工作

日期: 2020-04-2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项目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进企业、进项目”  倾力服务招引企业

4月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平带队赴朝天区“进企业、进项目”,倾力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实地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复工复产和疫情影响下实现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等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阳定兵及相关科室参加调研。

在羊木工业园区龙翔塑编、海象防水材料生产、东西部扶贫协作园、海螺骨料加工等项目现场,赵平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布局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看到企业各条生产线都满负荷运转,生产设备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赵平充分肯定了企业应对风险的能力和产业迸发出的大市场大文章。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园区建设现场,赵平建议企业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带动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助推贫困户脱贫。在中子工业园区,源原粉丝、岚晟生物等企业均已复工复产;上海欣逸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调味品及食品深加工项目正在建设办公及生活用房,厂房已竣工正等设备到位,安装调试后即可试生产。他说,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企业服好务,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尽快形成投资实物量。

在七盘关工业园区,赵平一行先后调研了天信公司大理石生产线、锦上景石材、建东石材、晟垲荃等石材企业,对朝天区国际石材城集聚发展、延链发展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纳入2020年全省1000个重点督办的亿航铝合金建材(二期)项目现场,看见厂房主体已竣工,企业介绍设备已订购后,他强调,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同时,要加快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绿色建材智慧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进度,力争把在疫情期间耽误的工程进度迎头赶上。

当日下午,赵平一行冒雨调研了中曾快速通道、曾家山规划馆、曾家山国际滑雪场、曾家山荣乐国际康养度假区等项目。他说,在曾家山旅游康养业逐步发展和壮大时,要注意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修复,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和解读力度。在曾家山旅游度假村项目地,赵平详细听取了该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落地推进工作情况介绍后,他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加快落实省、市相关要求和区委政府分工推进工作方案。坚持高位推动,加大与投资企业的对接和洽谈力度,依法依规、积极高效地促进项目落地建设。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他说,朝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合作工作,切实做到了领导重视,推进有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有特色,招引企业运行较平稳,值得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朝天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精神,利用朝天区位优势,夯实经济合作工作基础,拓宽投资信息渠道,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乘势而上,在项目招引和项目落地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朝天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并介绍了项目推进和今年经济合作情况。

(撰稿:李明亮    审核:阳定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