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副县长梁赛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副县长梁赛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0-04-27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3日至24日,副县长梁赛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对接意向投资企业,与相关负责人座谈,就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成都川老头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川菜调味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梁赛一行在总经理王定江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考察,感受企业文化,详细了解企业营销情况和投资方向,双方就农产品及复合调味品生产线建设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四川省强润报废机动车回收专营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特种行业资质的报废汽车解体企业,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双流地区汽车报废回收和道路救援为主业的汽车服务公司。

梁赛一行考察参观了公司拆解生产线、固废回收车间及回用件库房等,详细了解该公司运营现状及相关资质情况,就在我县建设机动车回用件再生利用项目进行了深度洽谈。

剑阁生态环境局、县商务经合局、县国资事务中心、剑阁经开区、驻成都流动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