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叶京华来苍考察生猪全产业链加工项目

叶京华来苍考察生猪全产业链加工项目

日期: 2020-05-12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下午,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京华来我县,考察生猪全产业链加工项目。县委书记张寿于参加考察。

洽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生猪养殖规模、市场前景以及温氏企业在我县的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

张寿于指出,我县是农业大县,更是生猪出栏大县,生猪产业发展市场广阔,前景光明。苍溪温氏畜牧公司自2015年入驻以来,致力我县生猪产业发展,目前已成为我县生猪规模养殖的龙头领军企业。前期,双方通力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积极扩展生猪养殖规模,开辟生猪精深加工新路子,打造仔猪繁育、生猪育肥、饲料加工、食品研发全产业链,强力助推温氏集团现代生猪产业化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叶京华表示,苍溪山明水秀,人杰地灵,有着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农业发展基础良好,生猪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前期,双方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建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做长、做大、做强生猪出栏、生猪精深加工全产业链,全力推动苍溪生猪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切实带动老百姓致富增收。

当天,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苍溪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欣鸿宇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现场参观。

据了解,温氏集团自2015年入驻苍溪以来,秉承着“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的经营理念,在苍溪发展合作家庭农场260余户,为农户累计增收约1.5亿元。

副县长张祥、何兴旺参加相关活动。

(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