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世忠率队赴绵阳考察企业发展工作

张世忠率队赴绵阳考察企业发展工作

日期: 2020-05-19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率队赴绵阳实地考察企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秀萍,副县长张晓军,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参加考察。


张世忠一行先后参观了商会及企业生产车间。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产业规模及企业文化。

张世忠表示,企业有资金、品牌、技术优势,我县有区位、资源、市场优势,只要双方精诚合作,就能实现战略互补,就能实现共赢。剑阁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用武”之地,力促双方能够集成创新,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