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刘自强带队到成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刘自强带队到成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 2020-07-27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3日,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带队到成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实地走访了重庆澳维集团旗下成都东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成都晶宝时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积极宣传推介青川县,对接洽谈相关投资事宜,共同探讨双方合作共赢的路径。



每到一处,刘自强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运营模式、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业态发展等情况,仔细介绍青川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刘自强指出,青川因“山青秀、水清美”而得名,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是名副其实的全域山水画、天然大氧吧。随着经济社会发展,青川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目前有三条铁路(宝成铁路、西城高铁、兰渝铁路)、三条高速(京昆高速、兰海高速、在建广平高速),联通南北的青剑高速正式入规正在开展招商工作。在落实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方面,青川积极对接国家战略规划,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开放发展大局,不断提高区域经济发展规模和水平。

在与各企业的座谈会上,刘自强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青川实地考察,了解青川、投资青川。他表示,青川将为企业的投资创造良好的环境,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努力实现企地双赢共同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青川环境优美、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将与青川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近期组织人员前往青川实地参观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加快推进项目洽谈相关事宜,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为青川的发展出一份力。

副县长谭小益随同参加考察活动。

(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