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中孚:上半年铝产品产销量超计划完成

广元中孚:上半年铝产品产销量超计划完成

日期: 2020-07-27 来源: 广元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上半年,广元中孚原铝产量完成预算计划的106.9%,铝产品产量、销量分别完成预算计划的105.9%和109.8%,超计划完成铝产品产销量。从目前槽况来看,整个铝电解系列总体运行平稳,为合金加工生产提供了优质可靠的原材料供应保障。

根据产能逐步扩大的情况,广元中孚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深入推进降本增效。筑牢基础,向管理要效益。在加快推进投运的基础上,广元中孚着重做好在运电解槽的技术管控和参数调整,严格技术路线,定期评比验收,保证了电解生产平稳,为后期取得良好指标打下基础。倡导创新,向改革要效益。广元中孚的阳极组装车间改进压脱区工艺流程,大幅降低了物料倒运成本;铸造车间开展双管精炼试验,提高铝液精炼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净化系统完成面壳块破碎区设备、除尘优化改造,工作效率和现场环境得到明显改进。优化运营,向经营要效益。广元中孚集中完成设备搬迁和物资材料转运,加大氧化铝粉、阳极炭块等大宗原材料库存,累计节省运费近200万元。同时,圆满完成了铝锭发运任务,打通了集团公司内部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了经济效益最大化。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