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治成赴成都对接朝天区大中坝城市综合体项目和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

李治成赴成都对接朝天区大中坝城市综合体项目和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

日期: 2020-08-03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30日-7月31,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治成赴成都拜访企业,对接朝天区大中坝城市综合体项目和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

考察组一行与企业就朝天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了探讨,公司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到我区投资兴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考察组一行还与省交投公司就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就项目推进交换了意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我区积极对接省交投,就该项目尽快落地进行了大量的工作:一是积极与省交投公司、川高公司、川北高速公司、市交通局、市交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多次磋商洽谈,己初步达成投资意向。二是我区积极配合市交投公司完成了项目策划方案。三是四川交投蜀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川北高速公司等部门己来我区实地踏勘项目选址。四是此次朝天区与省交投沟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度洽谈,省交投明确近期将会到我区考察。

区经济合作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陪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