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蔡邦银率队赴广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蔡邦银率队赴广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 2020-11-12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率队赴广汉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中航油四川分公司,蔡邦银实地考察了天舟科技、广汉经开区物流园区、中航油广汉油料储备库等项目,并与中航油四川分公司董事长李章华就综合油料储备库项目在我区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

蔡邦银详细介绍了朝天区区位优势、发展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规划,推介了朝天区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商贸仓储物流等特色优势项目。他说,近年来,朝天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不断集聚,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热忱欢迎中航油四川分公司前来朝天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推动朝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朝天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高效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积极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氛围,全力支持和推动项目建设。

洽谈中,双方就中航油四川分公司在我区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区政府副区长李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朝天区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