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干部大会

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 2020-11-16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人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经济合作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将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杜非同志任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提名担任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局长职务,赵平同志不再担任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提名免去局长职务。市经济合作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驻外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赵将同志指出,杜非同志任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提名担任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结合市经济合作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根据杜非同志的资历经历和德才表现,市委认为,杜非同志任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提名担任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是合适的,既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经济合作局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杜非同志的充分信任。他希望市经济合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杜非同志带领下,勠力同心,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平同志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他衷心感谢全体班子成员的支持配合,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像支持他一样支持杜非同志的工作,祝福今后全市经济合作事业更加发展。

杜非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虚心学习请教,尽快掌握全局工作情况;二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好班子队伍;三要注重上下左右协调,力争全市经合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带头做好廉洁从政,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