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分局陪同中山市委政研室赴广元考察

广东分局陪同中山市委政研室赴广元考察

日期: 2020-11-23 来源: 广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至19日,广东分局陪同中山市委政研室一行赴广元考察。考察团先后前往元泰达新材料有限公司、龙浩航校、塔山湾军民结合产业园及081工业园调研,中山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廖小康仔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广元市的工业发展趋势稳中有进,产业转型升级有条不紊,尤其是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中山市近年来也处在产业转型升级阶段,政府目前正在大力培育高新产业,希望能够为广元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有用的借鉴。

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汪明,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姜友凯陪同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