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剑波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剑波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 2020-11-24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剑波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刘剑波拜访了重庆精密模具、塑料制品等企业,与企业董事长就塑料制品生产线项目在我区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刘剑波全面介绍了朝天区区位优势、发展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推介了朝天区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商贸仓储物流等特色优势项目。双方就塑料制品生产线项目投资朝天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刘剑波表示,朝天热忱欢迎重庆斯麦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前来朝天投资兴业;在后期合作中,将在土地、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给予投资优惠支持。企业董事长表示,十分看好与朝天区的合作,将于近期安排公司团队到朝天深度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前景。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朝天区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