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李小军副局长率队赴深圳、重庆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李小军副局长率队赴深圳、重庆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0-12-09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招商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12月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军率队赴深圳、重庆等地开展了为期5天的投资促进活动。

在成都,李小军听取了成都分局党的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强调了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成都分局一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并以《成渝双城经济圈个人解读》为题讲授了党课。


在深圳,李小军一行拜访了新红医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医用设备生产线,与公司总经理罗元亮深入交流。李小军向罗总介绍了此行的目的,重点推介了广元投资环境和生物医药产业,诚挚邀请罗总方便的时候赴广考察。罗元亮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表示愿与广元就医用大数据平台设备生产及安装项目展开合作,并将赴广深入洽谈。

李小军一行还拜访了深圳双红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线及产品陈列室,与公司总经理简永红就光学玻璃生产和军用铝制品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简总出生于广元,他表示,在外漂泊久了特别思恋家乡和亲人,希望拟投项目能顺利落户广元,以便实现回乡发展愿望。李小军表示,理解简总对家乡的眷恋,感谢他支持家乡经济发展,招商中心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搞好服务,力争拟投项目快速推进、早日落户。

在重庆,李小军一行拜访了海王集团旗下国民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助理黄坚鑫进行了座谈。李小军介绍了广元的地理环境及种植中药材的独特优势,重点推介了茯苓、虎杖种植及加工项目。黄助理介绍了海王集团的总体规模、领先领域和重点产品等情况,对广元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提出中肯建议。他表示,看好广元发展中药材产业优势,愿就相关项目赴广实地考察洽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