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永斌副局长带队赴成都考察总部经济园区

蔡永斌副局长带队赴成都考察总部经济园区

日期: 2020-12-15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广元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区项目建设,12月14日,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斌带队赴成都考察总部经济园区。利州区副区长梁培利及区相关部门,市城乡规划局,四川智汇谷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橋正、副总裁王笃安陪同考察。


蔡永斌一行先后考察了北斗产业园、青羊工业总部经济园区,对园区的总体概况、产业布局、园区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结合广元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区项目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蔡永斌表示,回去后将组织相关单位召开项目推进会,争取该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区是由市区统筹推进、利州区具体负责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选址于广元机电产业园北区地块,占地面积约600亩,总投资22亿元,建设总工期36个月。该项目主要发展新型工业总部经济,以传媒科技研发和上下游产业聚集为核心,带动影视动漫、视觉艺术、人工智能、产品研发等产业,辐射发展新技术转化、环保科技、新能源等产业,将引进中国传媒大学媒介音视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入驻,组建西部智能研究院、实验室,招引传媒领域的传媒工具、设施设备、产品制造类领军企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