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杜非局长赴旺苍县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系列活动

杜非局长赴旺苍县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1-11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4日,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带队赴旺苍县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系列活动,旺苍县副县长梁赛陪同调研。

杜非一行深入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片区、广元家具产业商会、江苏南通扬善家居、东河廊桥、奥格斯实业等企业和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到位、经营状况、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杜非指出,通过此次“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系列活动,与投资企业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在提振企业投资发展信心的同时,我们更要努力抓好项目跟踪协调服务,全力解决投资企业困难问题,安排专人为投资客商提供从企业开办到投产运营全过程问题协调和政务事项“保姆式”服务,千方百计协调解决涉及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

他强调,旺苍县更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主动送服务、送政策、送信心,真正帮助企业找痛点、破难点、抓重点,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引导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旺苍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阳定兵、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