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副区长马逸风带队赴成都、资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副区长马逸风带队赴成都、资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2-08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7日,副区长马逸风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昭化经开区、区规划分局赴成都、资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重点考察四川省鑫隆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非织造布,纺织、服装及家庭用品和其他家用纺织制成品,是家居产业的重要配套产业。企业负责人已多次到家居产业城现场考察交流。

马逸风带队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项目生产工艺及运行情况,并就前期拟定的项目投资协议进一步磋商,严格审定项目用地、优惠政策、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在细化投资协议后尽快进入审议程序,争取早签约早落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