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线上+线下”联动 积极开展项目招引工作

“线上+线下”联动 积极开展项目招引工作

日期: 2021-03-0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4日9时,在市经济合作局会议室,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杜非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广元经开区等部门和县区相关负责人齐聚一起,与浙江天能循环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天能区域总部(一期)项目有关情况进行视频连线交流。在近2个小时的沟通洽谈中,就拟投资项目落地等因素进行了深层次地研究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该项目的线上洽谈,仅是我市线上线下联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

此次对接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合作工作会议的具体体现,是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展项目招引工作创新举措的具体延续。今年,市经济合作局将紧紧围绕“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聚焦产业基础好、产业链条相对完善、发展潜力大的重点产业链,积极开展沿链、延链、补链、强链招引工作,不断壮大产业发展,全力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各县区正结合自身产业等优势,积极开展线下招商、线上推介活动。截至今日,全市共开展线下招商活动40批(次),线上推介洽谈活动23次。

据了解,全市筛选出“对上可申报、对外可招商”65个重点推介项目、拟引资额2244.7亿元,正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全方位发布、推送招商信息,同时积极宣传招商政策与营商环境。目前,全市重点跟踪在谈招商项目77个,主要涉及新材料、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重点发展产业。其中工业项目5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3个。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