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家庭生活垃圾分类

市经济合作局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家庭生活垃圾分类

日期: 2021-03-15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1日,市经济合作局开展2021年一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对全局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宣传培训,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非对进一步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关于深入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并做好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来我局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导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局办公室牵头落实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督促指导生活垃圾分类日常工作,及时记录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情况。三是加强宣传培训。扩大宣传,营造全员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引导激励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掌握垃圾分类基本知识,积极向亲属、朋友、邻居等身边群众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做到主动分、习惯分、准确分,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家庭做好垃圾收集分类。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贵荣传达了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精神。(图文:陈娟    审核:张贵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