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率队赴河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率队赴河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3-18 来源: 投资促进三科、北京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3-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率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陪同考察。邹自景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北坤天新能源科技公司和中房冀湖河北产业园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分别举行座谈会,就有关项目合作、推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在河北坤天新能源科技公司,邹自景与公司董事长宋志涛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宋志涛董事长就公司发展及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邹自景详细介绍了我市的交通区位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基础等情况。双方就该公司拟投资的5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落地条件、要素保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邹自景表示,希望企业尽快赴广考察,积极对接洽谈,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广元。

邹自景一行还考察参观了中交集团投资建设的元氏县龙湖新区项目、塔元庄与同福集团合作建设的正定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开展交流,共同探讨生态康养旅游融合项目合作事宜,寻求合作契机。项目实施单位中房冀湖河北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宁素平介绍了项目整体规划情况,该项目总体区域近90平方公里,将提升整合元氏县的旅游康养资源,以蟠龙湖为中心区域打造成集科创、休闲游乐、医疗养老、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石家庄市新地标。正定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由同福集团与塔元庄共同合作建设,总投资20亿元,通过深化“农业产业化、养老市场化、旅游规范化”和一二三产业融合,打造的“塔元庄同福模式”已成为乡村振兴的标杆与典范。邹自景表示,广元生态优良、区位独特、资源丰富,正加快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助推广元文旅经济发展,希望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市级相关部门要积极挖掘合作契合点,充分利用彼此优势资源,推动优质康养旅游项目落户广元。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盛锦、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杜非等参加考察活动。(图文:严峻、黎亭  审核:蔡永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