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赴苍溪开展调研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赴苍溪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 2021-03-26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一行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廖煜松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我县龙岗西净化厂及地面试采工程项目、苍溪县汽车文化小镇项目、农副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博览园建设项目、一品天下苍溪会客厅项目;古梁工业园区吉通能源储气调峰项目、温氏集团饲料加工厂项目、铝型材生产线建设项目;紫云工业园区阀门及阀门配件生产项目、CNT保温隔热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紫云工业园区二期扩面工程、小微企业孵化园三期、食品和粮油精细化加工项目、舒之恒制鞋生产线建设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杜非对我县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主动担当,集中精力抓招商,全力以赴建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实施点对点跟进,确保抓一项成一项,干一件成一件,抓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廖煜松表示,我县将继续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抓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环节,深入研究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规律,开展大招商,力争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图文:孟佳霖  审核:杨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