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赴浙江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并调研分局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赴浙江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并调研分局工作

日期: 2021-04-01 来源: 浙江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
赴浙江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并调研分局工作


3月28-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率招商小分队到浙江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并调研分局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国武,市经合局浙江分局局长宗强全程参加。

28日,杜非一行抵达杭州,赓即到浙江分局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杜非详细听取分局党建、项目招商及内部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分局今年要按照新出台的《驻外分局管理制度》突出抓好党建和招商引资工作,强化分局内部管理,当好“广元的形象大使”,力争分局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图为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协会座谈)


(图为考察杭州汇林集团)


29日,杜非一行到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协会拜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丰斌华。杜非向协会着重介绍广元的区位交通优势、电解铝及铝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丰会长带队来广元考察。丰会长表示,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800余家,一直关注广元铝产业的发展,近期将组织一批有意愿在中西部发展的企业到广元考察。随后,杜非又前往杭州汇林集团新塘科创园考察,双方就广元机械电子产业发展进行充分对接交流。


(图为考察麦田云际(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30日,杜非一行赶赴台州温岭市考察学习,拜会曾经在广元市挂职的温岭市市长林强同志及相关企业,双方就深化经贸往来及铝产业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联系,搭建政府招商信息交流共享机制,强化优势互补,支持和欢迎温岭有实力的用铝大户企业到广元投资发展。


(图为考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1日,杜非一行到杭州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盘石信息、麦田云际(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车生活、分布式存储数据中心项目进行详细对接洽谈,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图文、审核: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