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机关党委书记杜芳赴成都考察企业并指导成都分局工作

局机关党委书记杜芳赴成都考察企业并指导成都分局工作

日期: 2021-04-01 来源: 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局机关党委书记杜芳赴成都考察企业并指导成都分局工作

3月30日上午,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成都分局副局长滕显利陪同市经合局机关党委书记杜芳一行先后赴中关村信息谷成都创新中心、成都方维集团、成都弘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及洽谈项目。

杜芳分别与中关村信息谷成都党支部书记邹国春就立足广元区域区位优势,助力广元产业发展赋力赋能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与成都广元商会常务副会长、方维集团、弘信科技董事长杨文君就人工智能、电商产业推广、新媒体发展等方面进行信息交流。在座谈中,杜芳就广元的优惠政策、园区建设、营商环境等情况作介绍,并表示广元近年来发展形势很好,经济增速较快,希望企业在广元寻求到合作契合点,开展全方位合作。

下午,杜芳听取了广元市经济合作局成都分局工作情况汇报会。杜芳对成都分局的日常管理、项目招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芳要求成都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执行更加严格的财务、车辆、商务接待管理等制度,切实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促招商、以履职推项目、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图文:何琳   审核:滕显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