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赴江苏、上海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并调研分局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赴江苏、上海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并调研分局工作

日期: 2021-04-03 来源: 江苏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
赴江苏、上海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并调研分局工作

3月31日至4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一行到江苏、上海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并调研分局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国武,市经合局江苏分局局长闵强参加活动。

杜非一行先后考察了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幸福产业学院、苏州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优比源(昆山)家具有限公司、昆山四川商会等,与企业负责人、广元籍上海企业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杜非就广元的历史沿革、资源禀赋、产业结构和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向各企业作了详细介绍,就东南电梯组装、星恒电源电池、六丰机械工业轮毂生产等项目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六丰机械等企业纷纷表示将择日前往广元实地考察,寻求项目合作机会。

4月1日,杜非一行在江苏分局驻地办公室,调研指导分局工作并详细听取江苏分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对分局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分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史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意识形态的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形成良好的廉政环境,为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内部管理;以项目为抓手,全力推进招商工作,力争超额完成任务。会上,夏国武对江苏分局的项目招引、内部管理也做了具体要求。(图文:刘俊峰  审核:闵强)


(图为考察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考察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与昆山四川商会座谈)


(图为考察昆山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图为考察昆山统一企业(昆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考察优比源(昆山)家具有限公司)


(图为调研江苏分局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