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一行赴广东佛山考察陶瓷行业协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一行赴广东佛山考察陶瓷行业协会

日期: 2021-04-07 来源: 广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5-27日,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带领市经济合作局、天然气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前往佛山市陶瓷协会,实地考察中国汉陶专题馆,并与协会秘书长尹红等人进行就陶瓷行业未来的发展走势以及广元市的优势条件等进行交流探讨。

尹红秘书长就佛山市陶瓷业发展历史、市场布局、发展趋势等作详细的介绍,表示对协会与广元开展下一步合作充满期待。马放之对广元市的市场、交通、能源等优势条件作具体的介绍,并诚挚邀请协会负责人来广实地调研考察,争取早日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市经合局广东分局、青川县投资促进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图文:蒋子优  审核:汪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