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党史 听伟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 强认识 做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先锋

学党史 听伟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 强认识 做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先锋

日期: 2021-04-14 来源: 局机关党委、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山东分局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分享伟人毛泽东主席始终坚定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果断处理台湾、西藏、印度等涉及国家安全事务的经典故事。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总体国家安全的10条金句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主要内容,并参观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我要怎么做”的大讨论。通过现场看、集体学、大讨论,切实有效提升了分局党员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为广大党员立足各自岗位做好国家安全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达到了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目的。(文字:凡凯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