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分局参加省办举办的2021年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广东分局参加省办举办的2021年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4-15 来源: 广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2-13日,广东分局应邀参加由省办举办的2021年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12日上午,四川省驻广州办事处王德胜主任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并对2021年工作招商重点进行详细的阐述,强调要突出“协同、创新、提质年”的主题,遵循“热情招商、紧追洽谈、审慎签约、全力落实”招商原则,切实形成“局办一体、携手市州、联动商(协)会”华南经济合作工作新格局。下午,省办组织了颁奖仪式,广东分局局长汪勇荣获2020年度四川省驻华南地区机构先进个人称号。

13日,由广东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唐土红教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启示》主题报告,用生动朴素的语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教育活动,分局同志专心聆听,主动学习,不仅坚定了自己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的政治方向,激发了自己的爱国情结,并结合广元市的实际情况和日常招商工作情况,深入思考,力求寻找与省办的契合点,努力谋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图文:蒋子优  审核:汪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