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首次荣获全省经合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奖

我市首次荣获全省经合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奖

日期: 2021-04-20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据四川省经济合作局通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经济合作工作再上新水平,2020年全省经济合作系统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冲刺决胜年主题、重大项目引进、投资环境建设、打赢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调研取得丰硕成果。经组织专家评审,2020年全省经济合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广元市经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赵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华同志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这在我局尚属首次,也是广元市经济合作局表彰为2020年全省调研工作先进单位获得的又一殊荣。

此次评选,旨在于全省经合系统更加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下到园区、走进企业。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为全省经济合作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勇于破解发展难题,努力促进经济合作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撰文:黄文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