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4-21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0日,市经合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和市委近期工作部署要求,听取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安排部署。

杜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聚焦重点学出实效。以党史为重点,加强“四史”学习,强化专题学习,做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支部深入学,党员个人自觉学。通过理论学习,学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三要紧扣关键力促为民办事见实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分管领域、深入基层、深入招商引资企业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调研情况和职能职责,梳理形成办实事项目清单,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开展,实现有机融合、互促互进。四要强化学干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和省经济合作局工作部署相结合,深化对全市发展形势、所处阶段、目标任务的理解把握,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建真言、献良策、办实事,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进经济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任运红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