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星国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麦田云际(桐乡乌镇)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广考察

中星国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麦田云际(桐乡乌镇)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广考察

日期: 2021-04-22 来源: 投资促进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0-21日,中星国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波、麦田云际(桐乡乌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西溪一行来广实地考察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及智汇谷城市展厅,了解我市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建设等情况。

21日,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中星国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波、麦田云际(桐乡乌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西溪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国斌,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局、利州区政府、智汇谷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随后,副市长伍荣华召开项目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磊主持会议,市经济合作局杜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广元大数据中心”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伍荣华就广元市基本情况和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规划布局作详细介绍。中星国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投资意向,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广元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迈入新阶段,共同推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伍荣华表示,该项目是符合我市绿色发展的优质项目,欢迎企业来广考察、投资,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建立“广元数据中心”项目,深度挖掘更多合作契机,合力将广元建设成西部数字经济产业基地,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利州区政府、智汇谷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黎亭  审核:蔡永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