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铝企业赴广元考察

山东铝企业赴广元考察

日期: 2021-05-08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6日至7日,在山东分局陪同下,潍坊优瑞沃能铝材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品成精工铝业有限公司到广元考察铝产业相关项目。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城、副书记权君、工委委员白太原、市经济合作局母映伟,广元经开区相关部门陪同考察。

潍坊优瑞铝材设备公司总经理周榜军一行和山东品成精工铝业公司总经理王玲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元中孚电解铝、广元美裕铝棒及铝材等加工生产线和石盘工业园,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座谈交流。潍坊优瑞铝材设备公司总经理周榜军表示,广元发展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有意在铝材设备生产和循环铝加工等方面进行合作。

山东品成精工铝业公司总经理王玲辉表示,广元区位优势明显,天然气、工业用地等资源要素优惠力度大,有意在石盘工业园建立园中园,带动更多的铝产业上下游关联企业进园,实现铝产业良性发展。

山东分局将继续紧密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图文:凡凯  审核:林义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