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赴福建考察陶瓷产业项目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赴福建考察陶瓷产业项目

日期: 2021-05-10 来源: 福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带领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哲通、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侯彦恩、青川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梦春等一行7人赴福建九牧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陶瓷产业项目。

考察期间,马放之副主席主要介绍了广元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陶瓷发展历史,还介绍了我市的陶瓷发展优势、天然气市场价格优惠情况、电解铝的规划投产、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市场前景等。青川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梦春对青川陶瓷产业规划、生产要素保障、土地供给、矿产资源、配套产业、招商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九牧集团市场投资总监罗毅介绍了公司近三到五年在西南布局发展的意愿,表示对后期发展有合作意愿。

福建南安市开发区党工委,广元市经济合作局福建分局参加考察活动。(图文:敬青嵘  审核:杨先权)


(图为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介绍广元陶瓷发展优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