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世忠带队赴深圳智汇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张世忠带队赴深圳智汇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日期: 2021-05-12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8日,剑阁县委书记张世忠带队赴深圳智汇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及县经信科局、县商合局、县自然资源局、剑阁驻广东流动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据了解,深圳智汇创想科技下属赛盒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为跨境电商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高端、全面、专业综合型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全球化品牌运营管理能力的公司。主要从事针对跨境电商运营流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汇聚多个领域的高端专业型人才,为跨境电商企业量体裁衣,定制特有版块,全方位赋能跨境电商运营与管理全流程,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与管理水平。

张世忠一行在现场详细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企业文化、平台建设及未来愿景规划的介绍。张世忠对该公司的运营模式、高端人才的运用、系统架构的稳定高效、多平台店铺的集成化管理等给予高度赞赏。他说,当前电商行业发展是增强地方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希望公司来剑投资发展,为剑阁电商产业发展作出贡献,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智汇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全就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概况、发展趋势、机遇及挑战和行业的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跨境电商作为国际贸易的新业态,近年来国家出台多项针对跨境电商政策,大力支持跨境电商新兴业态的发展。自创业以来,公司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胆开拓、勇于创新、诚信务实,成绩斐然。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剑阁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就如何借助互联网电商平台助力剑阁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世忠说,剑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和人才资源、优惠的投资政策、便捷的政务环境。他希望,通过公司平台来宣传剑阁、营销剑阁,推进我县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加速发展,并为推动剑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增添新动力。

最后,李斌全表示,剑阁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蕴含很大的发展趋势,公司将带着专业团队,带着满满诚意来剑实地考察,投资发展,助推剑阁电子商务又快又好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剑阁县商合局)





信息来源:剑阁融媒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