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杨祖斌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杨祖斌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 2021-05-13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0日至11日,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带队到广东考察唯美集团、环球石材集团等企业,对接洽谈陶瓷产业项目。

考察期间,杨祖斌一行详细考察了相关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苍溪县天然气保障能力及价格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原材料保障优势、城市配套及营商环境等情况,双方就苍溪陶瓷产业发展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明确了合作意向,并对后期对接专班及主要事项进行了安排。

唯美集团制造中心总经理钟伟强表示,苍溪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以及便捷优越的交通条件,符合企业发展布局,具备携手合作条件,将在近期带队赴苍溪考察。

苍溪县副县长何兴旺,县自然资源局、苍溪生态环境局、苍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分管负责人以及罗洪、蔡茂祥等苍溪籍企业家参加活动。(图文/审核:杨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