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伏玉琼率队赴云南省考察核桃精深加工项目

伏玉琼率队赴云南省考察核桃精深加工项目

日期: 2021-05-13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0-11日,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率队赴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考察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核桃精深加工项目。

考察中,伏玉琼深入车间,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设备用途、工作原理、生产规模等相关情况。通过座谈,与企业负责人就核桃精深加工项目在朝天区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伏玉琼详细介绍了朝天区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及核桃产业发展情况。伏玉琼表示,近年来,朝天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不断集聚,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热忱欢迎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前来朝天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朝天区政府副区长李治成,区政协副主席柴松林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图文:杨秀英  审核:华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