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分局考察装配式新型建筑材料生产线项目

浙江分局考察装配式新型建筑材料生产线项目

日期: 2021-05-14 来源: 浙江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2日,浙江分局宗强局长带队到富春控股集团旗下浙江杭加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宗强一行与公司副总裁向清春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宗强分析了在广元建立装配式新型建筑材料生产线,具有生产原材料配置方便、产品辐射半径大、装配式建筑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等诸多优势。向清春副总裁表示,自己以前在广元青川中哲工作过,对广元有着深厚的感情,集团也非常看好广元可辐射西南、西北的区域优势,有意愿在广元投资10.5亿元,建4条装配式新型建筑材料AAC板材生产线。双方商定,向清春副总裁近期带队赴广元朝天、利州区实地考察。

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并在浙江杭州、香港和新加坡等地设立管理总部和区域运营中心,是一家以实业投资、专业化运营、平台化运作为发展方向的综合型企业集团。产业涉及供应链、智能制造、医疗康养、金融等领域。企业旗下拥有张小泉、杭加新材料、网营物联、如意仓、运通网城、富春山居、公望健康、公望仁雅、东方茂等10余个知名品牌;旗下“运通网城房地产信托(ECWorld REIT)”(股票代码:BWCU)在新加坡主板上市,开创中国物流地产REIT海外上市之先河。(图文:李智  审核: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