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分局考察浙江智库云科技集团

浙江分局考察浙江智库云科技集团

日期: 2021-05-18 来源: 浙江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6日,浙江分局局长宗强带队到浙江智库云科技集团考察座谈。宗强一行参观考察该集团运营的机器人小镇,该小镇被列入杭州市第一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浙江省特色小镇培育名单。

座谈中,集团副总裁陈近贵表示:通过前期到四川多地实地考察,综合各种因素考量,现有意在广元分两期投资10.5亿元建设“广元市产业物联网总部”,主要协助政府维护产业物联网管理平台,帮助地方产业精准招商,赋能当地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转型,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最具规模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服务团队。宗强首先欢迎智库云到广元投资发展,表示:广元在数字经济和物联网的需求上市场空间大,区域优势明显,希望项目早日落户广元,在广元产业转型升级、延链补链和强链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双方商定,尽快促成双方高层实地考察互访。(图文:李智  审核: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