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家居企业来昭化区考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

广东家居企业来昭化区考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

日期: 2021-05-18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广东四川商会红木分会秘书长王孔金一行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考察洽谈投资合作项目。

上午,王孔金一行首先到家居产业城现场考察参观,详细了解家居产业城建设现状,并与部分在建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下午,王孔金一行与昭化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昭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家友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家居产业城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定位,并就各位企业家来昭化考察投资建厂的详细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就落户家居产业城项目投资合作达成初步一致意见,来考察的企业家纷纷表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区位好、交通便利、产业发展定位高、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将于近期就合作投资细节进行敲定,力争尽快签约落地,在年底前开工建设。

昭化区商务和经合局、区经信和科技局、区规划分局、区家居产业城推进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图文:王旗  审核:王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