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成城一行来广元经开区考察

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成城一行来广元经开区考察

日期: 2021-05-20 来源: 广元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0日,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成城一行深入广元中孚、石盘工业园等地考察调研,并洽谈有关项目。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全程陪同考察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参加座谈会。

在广元中孚,考察团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边走边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他们对企业的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随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广元中孚公司厂区外围的嘉陵江畔,实地察看了袁家坝工业园区下游加工产业布局的土地储备情况,并就产业布局优化和产业链条延伸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石盘工业园区,考察团一行就铝产业用地规划、生产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座谈会上,杜成城一行详细听取了吴勇就广元铝产业规划布局、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模式以及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果的介绍。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名誉董事长张洪恩向杜成城一行介绍了企业实施产能转移的建设历程以及建成投产以来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等方面内容。

杜成城一行对广元中孚公司注重科技创新、致力于生产优质原铝并为下游企业带来良好效益的做法深表赞同。考察团一致认为,广元铝产业的发展优势得天独厚,广元经开区的铝产业发展前景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借助广元经开区的铝产业发展优势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期待能够为广元市打造千亿级铝产业园区贡献力量。

吴勇表示,杜成城一行来广元经开区考察是对广元经开区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关系,加强交流,实现共赢。(文字:驻区记者站  审核:赵彬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