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川县澳维网红湾项目洽谈会召开

青川县澳维网红湾项目洽谈会召开

日期: 2021-05-20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8日,青川县澳维网红湾项目洽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龙兆学,重庆澳维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张学庆出席会议。


青川县澳维网红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川县乔庄镇回龙社区上坪组,占地面积约92亩,将打造集旅游、精品民宿运营、高端商业管理,高端、情景婚庆,特色观光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洽谈会上,龙兆学对张学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澳维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支持青川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龙兆学指出,重庆澳维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重庆澳维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选择在青川投资兴业,其业务板块与青川发展高度契合,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龙兆学希望政企双方在项目建设上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共同努力,落实好各自责任,务实推进,加强沟通,相互支持,让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成效,在双赢中共享成功喜悦。

张学庆表示,青川县生态优良,山清水秀,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重庆澳维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对青川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将加强沟通对接,齐心协力,努力打造出青川新经济商业样板,以企业力量助推青川高质量发展,造福地方百姓。

青川县领导仲满成、佘锦、雍天雄及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徐云燕  审核:文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