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杜非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杜非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5-20 来源: 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副局长夏国武一行3人,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图为参观第十七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产品展示区)


杜非一行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第十七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产品展示区,并在现场与多家企业进行交流。


(图为杜非与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聪座谈交流)

随后,杜非一行拜访了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秦健聪进行了会议座谈。杜非介绍了广元的优势特色产业、资源禀赋和区位交通优势,重点就承接产业规划及相关优惠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真诚地邀请该公司到广元投资兴业。秦健聪介绍了公司组织构架和发展方向,对拟投资的电梯生产加工、绿色智慧小区建设等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近期将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到广元实地考察。

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市经合局成都分局副局长滕显利,利州区副区长杜剑,利州区经济合作中心和四川智汇谷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图文:贾小清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